Scroll

A-1 Bakery
我們的產品

介紹A-1 Bakery的人氣商品。
自1948年創業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同樣的美味。

裸麥提子合桃包

A-1 Bakery 經典皇牌裸麥提子合桃包以優質裸麥粉製成,再配合天然蜂蜜,入口鬆軟帶淡淡的香甜。再混入合桃及提子乾讓麵包整體味道提昇更顯層次。

多得環系列

A-1 Bakery 多得環系列100%使用日本麵粉製作,款款各有特色,每種味道都是獨一無二。

麻糬波波球系列

A-1 Bakery 迷你系列中,麻糬波波球的煙韌口感令人著迷,可自由配搭出屬於自己的滋味組合!

牛角酥

經典鬆脆的牛角包經改良配方,味道更香,色澤更亮。牛角酥香口酥脆的外皮及鬆軟的內層,既可口又美味,令你垂涎欲滴。

日式蕃薯包

賓士麵包內包裹著原條香甜蕃薯,外層灑滿唂咕粉,令香甜的味道更突出!

雞肉鬆包

軟綿綿的麵包卷夾雜鬆香的雞肉鬆,灑上芝麻及海苔碎,滋味十足。

丹麥酥麵包

A-1 Bakery超人氣之選,丹麥酥麵包混合牛角酥及傳統方包的香酥鬆軟口感,確保丹麥酥酥脆芳香,內層質感細密、飽滿柔軟。

日本「極」軟方包

極鬆軟「極」方包嚴選日本優質麵粉製成,並採用日本配方製作,濕潤極軟,軟嫩中帶嚼勁,無論是早、午、晚,都絕對係是你每日的極致之選!

超梳乎「生」方包

超梳乎「生」方包採用日本產的小麥粉,加入紐西蘭無鹽牛油、大量煉奶、蜜糖、生忌廉,令生方包變得香濃、濕潤和柔軟;可不經烘烤或配上牛油、果醬就能吃出香甜且入口融化的口感。

厚切北海道3.7牛乳方包

厚切北海道3.7牛乳方包充滿濃郁的北海道3.7牛奶香甜味,給你香軟稔熟,質感細膩,如絲柔軟的口感,配上果醬更增添多一份滋味,隨時變身成為你的專屬美味。

牛油卷

牛油卷充滿一股牛油的香氣,每一口都有驚喜。

芝士棒

芝士棒選用香濃優質的芝士,既濃郁又鬆軟。

朱古力棒

朱古力棒充滿濃香的朱古力味,香甜可口又美味。

北海道3.7牛乳布甸

北海道3.7牛乳布甸嚴選來自北海道富良野的新鮮牛乳,能夠品嚐到牛乳原本的濃郁風味。

雙重朱古力窩夫 (凍點三文治)

鬆軟的比利時窩夫夾著雙重朱古力餡。

北海道牛乳忌廉泡芙

金黃鬆軟的泡芙外皮,包裹著內層擠滿由北海道新鮮牛奶製成濃厚牛乳鮮忌廉,大大口咬,大大的滿足。

比利時生朱古力卷蛋

比利時生朱古力卷蛋選用比利時Ganache chocolate及香濃朱古力忌廉,配上鬆軟海棉蛋糕,柔軟綿密每一刻。

比利時生朱古力杯

比利時生巧克力 (ベルギー產ご褒美生チョコ) 唯一融化的瞬間就是在你的嘴裡入口即化的時刻。

小薯奸爸爹 (香脆薯餅)

薯餅外層香脆無比,內層香軟的薯仔內餡,滋味無窮!每朝早有「小薯奸爸爹」支持住你,一定會醒神百倍,效率+10000!!

碎蛋沙律三文治

軟綿的高級白方包內夾入增量碎蛋沙律,為身體增添能量與營養。

卡邦尼煙肉意粉

芝味香濃的卡邦尼意粉配以惹味煙肉每一口都為你帶來滿足的感覺!

滑蛋吉列豬扒飯

吉列豬扒外層酥脆金黃,內層的肉質都相當鬆軟,再加上滑蛋,味道相當香口美味。同時,加上軟韌醇香的米飯,多重滋味享受,令飽滿感大大提升。

肉醬意粉

採用香甜番茄、洋蔥和特製醬汁精心調製,配上彈牙的意粉,令人再三回味。

菠菜煙肉螺絲粉

菠菜與炒煙肉的奇妙配搭。加上香濃醬汁。美味得令人難以抗拒。

芝士肉醬千層麵

充滿香濃的莫薩里拉芝士,這個惹美的千層麵能滿足你的口味

羅勒醬雞肉意粉

彈牙意粉配上濃郁的羅勒香草醬以及軟嫩美味的雞腿肉定必為你帶來驚喜!

A-1 BAKERY 環保袋

A1 福岡甜王士多啤梨醬

和歌山縣荒川白桃手工果醬

和歌山縣有田蜜柑手工果醬

青森縣富士蘋果手工果醬